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外卖迟到
前文可以在我的主页找到

玫瑰花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emga






32


        等隋文静穿好了冰鞋被韩聪拦着问了半天韧带情况之后,金博洋已经倒回金杨的怀抱了,她压根没来得及去抓偷菜鹅。金杨满足了金博洋抛跳的愿望之后留了彭程在和金博洋唠嗑,拔腿就往隋文静这儿窜,吓得韩聪赶紧挡着他舞伴,开玩笑,隋文静现在因为这个脚就是个玻璃水晶人,这次表演滑都快简化成冰舞了,这会儿哪还能被撞着。
         金杨刹车及时,斜了一眼韩聪,啧啧两声直说父爱如山。“刚刚我闻见玫瑰花味儿了,戳钞票堆里的。天天不是讲羽生是玫瑰味儿的吗?咋回事?”
         隋文静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纪,恨不得把拦着她当菜园门卫的韩聪来个反向托举,让他感受一下痱子粉散落的血腥故事。
        中途休息的时候隋文静把戈米沙拽了过来,她觉得韩聪说的有道理,做家长的应该旁敲侧击,打直球不利于亲子关系的发展。
        习惯是一剂良药,隋文静都已经习惯了莫名其妙的慈母设定了,希望她的傻儿子以后逢年过节能多孝敬她几根口红,要求不用高,CL或者芦丹氏,随便送两根就好。
        “你说什么?羽生和天天俩人有苟且了?”戈米沙的葡萄糖水差点从鼻孔里窜出来,然后就被隋文静真的一巴掌拍的水从鼻孔里来了个返程旅行,呛的他哭天喊地。
         “什么苟且,你当时在国家队的时候也没听生理课的?不是说alpha发情期期间信息素管理不好就会有缠绕现象吗?”隋文静觉得自己真的是服气了,小的不听讲,大的也不听讲,合着翘课是国家队传统不成?
         “天地良心,我当时就是个beta了,我一个beta纠结那么多干啥。”
         “你给我去侧面敲敲羽生结弦,他对我们小白菜是什么想法?”隋文静没说完,戈米沙就打断了她的话,“咱家小白菜估计对大白鹅子没什么看法,刚刚在这儿训我训得义正严辞的。”戈米沙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哎不对,这么说也不一定,我逮着机会去潜移默化一下。”
          隋文静拍了拍戈米沙的肩膀,“好好学中文,不然我怕你回东北的时候你奶奶揍你。潜移默化哪是这么用的。”
         我奶奶对我好着呢,东北乱炖好吃着呢。戈米沙想说,戈米沙不敢说。
         双人滑有人数优势,戈米沙不想被韩聪来个亡命抛跳。

33
          金博洋看羽生结弦好像也没揪着闹乌龙的事情不放,觉得自己又可以直面生活的风吹雨淋,又是一朵健康的小树苗了。
         但是金博洋觉得站在羽生结弦面前他心脏有点受不了,他的目光不经意的扫过羽生结弦喝水时由于吞咽动作显得有些色气的喉结,有些心猿意马。
         yy偶像天打雷劈,金博洋端正心态,义正严辞面无表情充满镇定毫不犹豫的说了声“bye”就往他江哥那里奔。
        小树苗是纯洁的小树苗,小树苗是不想被雷劈的小树苗。
         小树苗根本没发现有一朵玫瑰一头扎进了钱堆里。

34
         羽生结弦看着金博洋拔腿就跑的样子,一时间也不知道是自己哪里吓到了他。
         金博洋好像和双人滑的金杨关系很好,有事没事都喜欢凑过去,羽生结弦想了想,金博洋好像和他的队友关系都很好,像队宠一样。
         这么一想,羽生结弦觉得有点气闷,距离太远了,金博洋又好像一直在躲他一样。
         浅田真央滑了过来,“羽生くん?どうしますか?ちょうど寂しいですよ。”羽生结弦能看见宇野昌磨装作喝水却有些警惕的样子瞄着他。(羽生君在干什么?看起来有点寂寞哦)
         “何もないです、たぶん注射に影響を受けることだと思います、僕も知りません。”羽生结弦有些泄气。(什么都没有,可能是受到了注射的影响,我也不知道)
        “注射すること?違いますか?匂いがありますよ。”浅田真央说着说着突然恍然大悟,有些坏笑的“わかりました、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注射?没有吧?还有味道呢。)(我知道了,恭喜哦)
         羽生结弦看着前辈一脸恍然的转身而去,有些茫然的愣在原地。
         他有点没搞明白前辈的意思。
         羽生结弦抬起了袖子,想要确认一下自己信息素是不是安静如鸡。
          然后他也明白了。
          玫瑰花跳钱堆,特主动的那种。




碎碎念:小红心小蓝手砸我!爱您!请热情评论哦

_(:з」∠)_

天天加油!!!!!!!

就算裁判瞎我们天天依然很棒。

桶总是包办型家长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5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