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谁上升谁被激情毁妆
前文可以从我主页找到

玫瑰花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十三

53
        戈米沙拉着韩聪和金杨缩到小角落里开三方会谈。
        “要说什么还得把天天支开?等会儿文静又要盘问我了。”韩聪把包从左手换到右手。“要做什么违法的勾当?”
        戈米沙不赞同的摇了摇头,“我在你心中就这个形象吗,你这个样子很不行。”金杨给韩聪的腰上来了一巴掌,“聪哥你绝对觉得刺激。”
        “羽生刚刚跟我说。”戈米沙得意地停顿了一下,韩聪嘴一快:“他承认自己是omega了?”
         戈米沙只想给韩聪一个头槌,“滚犊子,你个棒槌成天都在想啥玩意,羽生说,他想学中文,你们意会一下。”
          金杨和韩聪面面相觑,没说话,一齐把眼光挪给了戈米沙,就差把开始你的表演写在脸上了。
          “金杨麻烦你喷点儿除味剂,我鼻子要聋了。”戈米沙捂着鼻子,他只觉得黑胡椒味儿的骚晚香玉味儿能锤爆他的狗头。
          韩聪随手掏出一瓶除味剂,看都没看就熟练的往金杨身上滋,“继续继续,羽生想干嘛?日本广告的钱不够他买耳机了?”
          “不是,韩聪你是不是太熟练了点儿?哎呦我去,这个除味剂的味道怎么那么嗲!哪儿来的?”金杨被滋了一脸,拼命咳嗽。
          “给小隋买的,她最喜欢牛奶洋甘菊的口味儿,老铁你继续啊?”韩聪看着满脸高深莫测的戈米沙只想往他脸上糊板砖。
          “羽生说他喜欢天天。”


54
          “金天天你就是仗着我宠你,我跟你说你要是你聪哥,这个时候你就已经被我从三楼扔到一楼楼道的垃圾桶里了。”隋文静一边收拾桌面一边儿气哼哼地念叨。
          “没办法嘛,我天生丽质遭人疼。”被隋文静横了一眼,金博洋没敢接着飘,“老铁你马上去免税店嘛?我妈要我帮她带东西。”
           隋文静抱着胳膊给了金博洋一个暗示的眼神。
           “好的我拎包,好的没问题,一支口红。”金博洋的眼神里透露出诚恳。
           “成交。”隋文静拎起了包,“小子很上道,走着?”


55
           戈米沙稳坐庄家,看着中国双人花滑唯二两名年轻男队员满脸懵圈的样子,觉得愉悦。
           “羽生真这么说的?”金杨拧瓶盖拧到一半愣在那里,“万万没想到,日本人骚话说的不错啊。”
            韩聪被水呛着了拼命咳嗽,金杨充满报复意味的狂拍他的背,然后被韩聪还了一手肘。
           “他认真的吗?在役运动员恋爱会不会有点儿那啥,不是,我们天天对他有没有意思?没意思就让羽生离他远点,别折腾天天。”韩聪茫然不知所措。
           戈米沙一拍大腿,“盲僧你发现了华点。”他砸了咂舌,“重点就是天天对羽生有没有意思,都什么年代了还纠结在役能不能谈恋爱,你看隔壁费尔南德兹,和他前师傅一脉相承的浪,p分多好看,天天需要恋爱的滋润充实他的情感!你看他枯涸的节目内容。别想着全把锅甩给lori,他每次表演的时候感情有没有你们心里没点儿数吗?”
          一番话说的那叫一个慷慨激昂。
          韩聪举手,“戈老师,我和小隋俩人都是单身狗,我们俩节目内容分也不错,你这个假设不成立。”韩聪叹了口气,“我去找小隋探探口风,看看天天有没有什么情况,天天开心最重要。”
           金杨半天没说话。
           戈米沙敲敲金杨膝盖,“犯傻呢。”
           金杨假模假样的抹了抹眼泪,“我家大白菜终于有人觊觎了,我终于可以不被半夜三更拉起来开黑了。”
           戈米沙拽过韩聪,“虽然你家小隋像是天天老干妈,但是很明显隔壁老金比较像孩子他爹,非常drama并且心大。你比较像带把老干妈。”
           韩聪翻了个隋文静式的白眼,拒绝回应戈米沙。


56
           隋文静举着两只唇膏,“天天,哪个颜色好看?”
           金博洋手里提着大包小包,他实在是不懂为什么隋文静已经有了一堆红色的口红还要再买,这俩颜色在他眼睛里看不出任何区别,但是如果他真的这么回。
           基本上金博洋就要改名金博凉,一首凉凉献给他。
           于是金博洋很机智的举起了另外一根,“这个呢?”转移话题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很好的选择。
           隋文静瞅了一眼摇了摇头,“这个我买过了,你眼光进步了,总算没指着荧光粉说这个怎么样了。”
           隋文静最后拿着两只唇膏一起去刷卡了,金博洋抱着大包小包呆在原地当留守儿童。
           金博洋眼神飘忽的神游万里,他瞟到隔壁指甲油柜台熟悉的身影。
           哦我的老天爷,羽生结弦居然有这种癖好吗,金博洋心里默默惊叹,直到他看见本田真凛从一个架子后面儿晃了过来。
            金博洋面无表情的默默吐槽,偷偷结束掉我的青春疼痛真是我立过最棒的flag,现实生活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落落落。
             隋文静结好了账看到脸黑如碳的金博洋楞在原地,拍了拍金博洋,“怎么了这是?”
             金博洋没说话,努了努嘴,示意隋文静看隔壁柜台。
             隋文静看过去。
             隋文静抓着金博洋就跑。



注:费尔南德兹的前教练是一个热爱乱搞男女关系的大佬教练,尤其热爱和手底下女学生谈恋爱,老费作为欧洲独苗一直桃花运不错的。



碎碎念:小蓝手小红心砸我!爱您!
评论就是我的动力_(:з」∠)_
来来来有没有感到刺激

评论(29)

热度(4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