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修眉修残
前文可以在我的主页看见

今天双更,想不到吧

玫瑰花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十四



57
        金博洋被隋文静拔腿就跑的气势给震惊了,“老铁不至于吧,我撞见暗恋对象和别人逛街都没你反应这么大,你干啥?”

        隋文静步伐不停,活生生走出了百米冲刺的架势。“我没跟你说过吗,真凛是alpha,是alpha!”
        “哈?”
        “追过我的那种。”
        “我靠!老铁,她还没升组吧!青年组选手?我的妈耶,老铁你是有故事的女人,我敬佩,我服气。”金博洋笑到岔气,只想找个地方揉揉肚子。
        这故事反转速度太快了,他还没来得及收拾好自己的破碎的青春疼痛结果就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儿。
        “之前我去看香香的比赛,真凛正好下场,然后我鼻子比较好使,我就发现她分化了,我就带她找队医了,日本队多抠门啊,打死不肯配队医,我只能带她去中国队医那里去,然后你懂了吧。”隋文静痛苦捂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谁都不服就服你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炸。”
         “笑屁,你当时还不是被我捡去队医那里的?”隋文静只想打爆金博洋的脑袋,“不知道感恩的兔崽子。她比你还强点呢。”
         “所以知恩图报以身相许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哈哈哈哈哈。”金博洋笑到打嗝。
         “金博洋我跟你说你离被我打死就差那么一丢丢了。”
         “聪哥啥反应,他知道吗?”金博洋拼命忍笑。
         “他需要什么反应吗?我没嘲笑他被alpha表白就不错了,他要是嘲笑我我就把他误入gay吧被alpha表白的事情公之于众。”
         “gay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是不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博洋笑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驴叫。


58
         羽生结弦敲敲宇野昌磨的门:“お邪魔します。”(打扰了)
         宇野昌磨其实听见了,但是他真的想要装作自己选择性失聪,他实在不想好不容易有自由活动时间的一天被他最近信息素很不稳定的前辈牺牲掉,他只想安定的和条子打游戏。
         “昌磨くん?いますか?”(豆丁在不在?)
          宇野昌磨面瘫着一张脸从床上爬起来,给他的倒霉蛋前辈开门,不然羽生结弦肯定又要装模作样的当嘤嘤怪说他和田中刑事不和他玩儿。
          “はーい?先輩?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啊,前辈,早上好。)
          “あの、僕のお母さんと姉さんは私に化粧品を買ってくれます。一緒に?”(那个,我妈妈和姐姐要我帮她们买化妆品,一起吗?)
           “…先輩。化粧品のことが全然わからないです。やっぱり真凛ちゃんに聞いてみたほうがいいでしょうか?”(前辈,我完全不懂化妆品,果然还是去问真凛比较好吧?)
           宇野昌磨只想给自己的机智点赞,死道友不死贫道,没有什么比两个alpha的信息素撕逼更刺激的了,只要倒霉的不是我,一切好说。



59
           可能是金博洋笑出的驴叫声音太响力度太猛,明明已经挪出了好几个柜台之外还是被羽生结弦听见了。
           于是。
           “boyang?”
           羽生结弦一路小跑的跑了过来,隋文静看见本田真凛也有过来趋势,当机立断决定跑走。
           万万没想到被金博洋拉住了胳膊,金博洋低声对隋文静说“好兄弟一起走,谁先跑路谁是狗。”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谁是你兄弟。”



60
           于是羽生结弦找了本田真凛一起去免税店,倒不是不想找别的女单,成年组的女单早就脚底抹油出门逛街了,双人组的成双成对出去压马路了,这个时候找根本找不到人,只有本田真凛这个青年组的小可怜两天因为手肘扭伤没来及出去蹦跶。
           羽生结弦并不是很喜欢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过分活跃,所以在本田小妹妹买化妆品当代购的时候他只承担一个拎包业务。
            本田真凛是个alpha,信息素的味道和羽生结弦一样独树一帜,粗点心糖果味,比很多omega还要甜。羽生结弦觉得难得找到了一个可以有共鸣的人,询问本田,会不会有alpha来骚扰她。
            “ないですね、私は好きなomegaがいるよ、彼女を思い出すと、私の匂いはalphaに対する攻撃性が強くになるから、ないですね”(没有哦,因为我有喜欢的omega了,只要想起她,我的味道对alpha的攻击性就会变强,所以没有呢。)
            “好きな人?”(喜欢的人?)
            “はい、八重歯がめっちゃくっやん可愛い!中国人です。”(是的,虎牙超可爱的,是中国人。) 真凛点点头。

             真凛认认真真的对着手机的代购单子挑色号。“先輩は知っているかもしれない,wenjingさん、超すごい!超可愛い!wenjingさんために、私は中国語を自分で勉強しています。”(前辈说不定知道,文静小姐,非常厉害可爱,为了文静小姐,我有在自学中文。)

             “すごーい!時間があれば、ぜひ僕に教えてください!”(好厉害 如果有时间的话,请一定指教。)
             “え??”(哈?)
             然后他们就听见了金博洋的沧海一声笑。



注:田中刑事是日本的男单,因为刑事有警察的意思所以昵称也叫条子_(:з」∠)_
桶妹整牙之前也是有虎牙的,特别可爱!!!!


碎碎念:小红心小蓝手砸我!爱您!
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ὢ・᷅ )


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2)

热度(5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