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落枕
前文可以从我主页里找到

玫瑰花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十五




61
        羽生结弦和本田真凛走过来的时候金博洋笑得像是一只濒死的驴,连咳嗽带爆笑没背过气去全凭身体素质好。
        隋文静任命的吞了一颗压制信息素的糖,鬼知道等会儿看着文文静静的本田会不会又让历史重演。然后踹踹蹲在地上的金博洋的屁股,示意他赶紧起来。
        为什么我的脚上穿的不是冰鞋,隋文静无语问苍天,她只想教金博洋这个小混蛋好好做人。



62
        羽生结弦看到金博洋蹲在地上笑得特别开心,小虎牙龇龇的,特别唇红齿白讨人喜欢。
        然后他并没有来得及抒发自己内心的感情就被命运的魔爪按进了糖锅,本田真凛的信息素简直在掐着他的脖子说:“看见没!老子喜欢她!老子喜欢她!”强烈的感情和本田本身的形象实在不太符合,又甜又齁的粗点心味儿能把人腻到窒息。
        不太巧的是他的信息素最近也不太稳定,玫瑰味儿难得失控,不再温柔,变得像是被激怒的刺猬。
        非常不典型的alpha信息素在空气中交织出了群架的气势。
        虽然整体画风非常像拿着棒棒糖的穿着公主裙的小姑娘用甜甜的少女音对着一个纤细的玫瑰精掏出了大砍刀说:“小哥哥我们撕逼吧。”
        然后玫瑰精小哥哥还笑着掏出意大利炮,“来撕个痛。”
        尽管信息素的主人们明显没什么直面冲突。
        气氛不太融洽,场面有些尴尬。
        羽生结弦万万没想到本田真凛说的攻击性是这样的,哪儿有alpha示威是把对方的头往糖浆里按的?
        但是很明显这个状况不能持续,不然真的很像两个omega公然互扯头发。



63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
        金博洋觉得这个画面有点诡异,来自日本的小姑娘用一口非常流利的甚至不带口音的普通话拽着隋文静聊天完全不带撒手的。
        中文这么好学了吗?
        他毫不怀疑两位女士的美妆话题能聊到下个世纪,金博洋和他的暗恋对象面面相觑,第一次觉得语言隔阂好像还挺操蛋的。
         金博洋抬眼看羽生结弦,他觉得玫瑰味的信息素在他身边浓的都能织网了。
         哦,该死的alpha,不要再释放你该死的魅力了。
         玫瑰味掠过来掠过去,弄的金博洋的脖颈一阵阵的发痒,被温柔的味道包裹住的感觉太过舒适,金博洋感觉除味剂又要失效了。
         除味剂在羽生结弦面前就没起过作用。




64
         本田真凛很快的收起了信息素,之前剑拔弩张的花妖大战小魔仙的场面就仿佛没出现过一样。羽生结弦听见本田真凛甜丝丝的喊了一声“文静姐姐。”
         隋文静就被本田真凛真诚的拉走了,只留下他和金博洋两个人,同时拎着一堆袋子相顾无言。
        他的信息素收不回去。
        之前那根针剂根本就是白挨的吧?碰上金博洋,无论是抑制剂除味剂甚至针剂全都不管用。
        玫瑰味就在空气中飘着,羽生结弦看着金博洋,他能感觉到信息素不受控制的裹住了金博洋。
        糟糕了,这样是不是很失礼,他想找个话题解除尴尬,张了张嘴却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一缕钞票味从有些浓的玫瑰味儿里钻了出来,探头探脑的,好像是在回应着什么。
         羽生结弦愣住了。



65
         金博洋和羽生结弦用英语和手势连比划带猜的强行用脑电波聊了大半个小时,隋文静终于从本田真凛的美妆交流里脱离了出来。
         隋文静刚想嘲笑他们俩的山地大猩猩式交流方式,就想起旁边有个会说中文的本田真凛,咽下吐槽的话,隋文静保持沉默。
         鼻子很好的隋文静接着就发觉金博洋的味道和平时不太一样。
          赶忙向着羽生结弦和本田真凛挥挥手,拉着金博洋就往酒店赶。
         “我的祖宗,羽生结弦都快把你吃了吧,你自己闻闻自己的味道,太猖獗了。”隋文静匆匆忙忙从包里拿房卡递给金博洋,“你赶紧回去处理一下,你最近易感期,我去队医那里给你拿点处方抑制剂。”
          金博洋确实感觉不太好,他觉得传说中的发情期好像就要来了。
          明明刚刚还好好的,现在晕乎乎的只想睡觉。
          但是他还有力气和隋文静扯皮,“哇,那他岂不是喜欢我,这个剧情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66
          宇野昌磨最后还是没有脱离命运的上下其手。
          当他终于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去找条子打游戏的时候,当他打开门的一瞬间,差点没被玫瑰味砸懵。
          他看着蹲在对面房间的门前直冒冷汗的羽生前辈,觉得自己在看一只玫瑰精渡劫。
          还是在撒钱的土豪玫瑰精。
          哪儿来的钱味儿?
          宇野昌磨有点束手无策,田中刑事正好也来找宇野昌磨,两个人合力把羽生结弦架到羽生的房间里。
           日本队难得存在的队医在gala结束之后就回国了,他一路小跑的去主办的常驻医师那里拿抑制剂,非常糟糕的是常驻医师正好不在。
           宇野昌磨只能去敲主办常驻医师隔壁的中国队队医的门,打开门的时候隋文静正好拿着针管和药剂出来。
           宇野昌磨眼尖的看到了小标签上的“boyangjin”。
           他俩是约好了吗?



  
碎碎念:小蓝手小红心砸我,爱您

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ὢ・᷅ )

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Д༎ຶ`)

评论(67)

热度(5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