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挤牙膏挤成洗面奶
前文可以从我的主页看到

玫瑰味儿的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十六



67
        金博洋坐在地毯上,把脑袋倚在床沿上,觉得脑袋晕的不行,一种他从来没有感觉过奇怪的燥热从下腹发散到全身。金博洋转了个身,从背靠着床沿的姿势换成了失去理想的咸鱼姿势,脸朝下的半倒在床上。
        热,非常的热,金博洋扯开衣领,觉得自己快要被烧干了,他尽可能的把裸露的皮肤靠近温凉的寝具。难以启齿的部位传来隐秘的渴求,他用力地咬住了自己的手腕,白皙的手腕上轻易地留下了红得有些泛紫的牙印,钝痛感没有给他提供什么帮助,金博洋只觉得自己的脑袋乱的像是一锅刚出锅的浆糊,湿热而且黏着。
        老铁快回来救命啊,金博洋仅存的理智在心中呐喊。他觉得自己的理智正在投入贝加尔湖的边缘,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呼吸节奏变得紊乱,努力地咬住嘴唇,不然他觉得自己很可能会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
         感谢上帝,他在完全疯掉之前听到了透过隔音不太好的墙壁传来的隋文静急匆匆的脚步声。
         金博洋开始数羊,在数到第五只羊的时候隋文静就“啪嗒”一下打开了门,然后用堪称粗鲁的力道甩上了门。
         “天儿?天儿?”隋文静用手拍拍金博洋的烧的通红的脸,觉得自己简直就像在一个大金库,准备在钞票海里游泳。金博洋很很勉强的睁开眼睛,嗓音哑的不行“老铁救命,我觉得我没办法拯救世界了,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隋文静在快速地拆着药剂包装,都快被他气笑了“你快闭嘴吧,省点力气,这个时候还贫。”拽过金博洋的胳膊,紫红的咬痕在比大多数女性都要白的肤色上扎眼极了,“你咬自己了?怎么那么虎啊你。”
         “胆大不怂。”金博洋这个时候已经喘得有点儿厉害了。
         隋文静没和金博洋接着贫,赶紧给金博洋消了毒扎了针,用棉签抵着针孔“你还按得动吗?算了算了,我给你按着,祖宗你赶紧躺好了,等会儿我去改签机票,我再陪你待两天,反正还有个小假期。”
         处方抑制剂的效果比常用抑制剂好多了,金博洋觉得自己已经有点儿缓过劲了,但是他感觉自己的脑袋被棉花塞满了,每块肌肉都酸软无力的丧失工作能力,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隋文静过了一会看没有继续出血,给金博洋关上了灯,掖好了被子。

          “好好睡吧。”




68
         隋文静走出门的时候都还有点恍惚,她一直觉得还是一颗小萝卜头的小孩子已经要面临和她一样的问题了,她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所以她没看路,完美的撞上了迎面走过来的韩聪,结实的胸肌给她来了个实在的胸咚。隋文静捂着被撞的额头蹲在地上,熟悉的痱子粉的味道让隋文静一闻就知道是韩聪,她头都没抬,收拾好纸袋子里甩出的东西,站起来就给了韩聪的胸肌来了特别敦实的一拳。
         “聪哥,机票帮我和天天改签,推迟一天半。”
         韩聪没看漏处方抑制剂的瓶子,抓住隋文静的手,“你是不是又打针了?你现在再打针是不是又想住院?免疫系统都已经崩成那样了,又不是刚开始那么好的身体了,我求你对自己好点成吗?”隋文静没说话,韩聪拦住隋文静接着往前走的脚步。
         “是天天,不是我。”隋文静翻了个白眼,“奶爸你放心,我不会再打抑制剂了,口服抑制剂是我永远的伙伴,天天第一次遇到这个破事,我留下来陪他。”
         “队医不留你留下?你的脚怎么办?不是要赶紧回去治吗?”
         “队医家小孩刚刚三个月,都没断奶呢,好意思麻烦人家吗?”隋文静抱着纸袋子抬头看着韩聪,“赶紧回去也没用,老毛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迟一天早一天差别不大,我自己有数,我要是真像之前骨折我绝对连gala都不撑,拔腿就跑。”
         “你这次也不该撑gala,缺那点钱吗?”韩聪不赞同的用手指敲敲隋文静的头。
         隋文静的指甲划过纸袋子,发出的摩擦音让她稍微起了点鸡皮疙瘩“你这身高也就在我面前逞逞威风了,我不好好赚钱谁给我买口红啊?你给我买啊?”
        “我买就我买。”
        隋文静愣了一下,“你还挺大方。”



69
        宇野昌磨和田中刑事面面相觑,他们俩谁都不知道抑制剂怎么用,你永远不能指望一个beta对于和自己隔了十万八千里的麻烦事儿有什么了解,就像你不能指望科尔亚达长节目不摔出表情包一样。
        人生已经很艰难了,两个在alpha信息素下瑟瑟发抖的beta还在绝望的研究抑制剂怎么用,简直比资本家剥削劳动人民还血腥暴力。宇野昌磨觉得苍天好轮回,早上甩出去的锅下午原封不动的就甩回来了。
         好在多拖了一个倒霉蛋田中刑事下水。
         三个臭皮匠,能抵诸葛亮。这句话可能是因为跨越了国界,对两个遭遇飞来横祸的小可怜并不管用,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写实派的生无可恋。
          韩聪返回自己房间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忘了告诉隋文静羽生结弦对于他们队宠的非分之想,都怪隋文静跟他岔七岔八,他已经能预见金杨一脸嘚瑟的告密完他凉凉的样子了。
          他打开房门想要冲过去亡羊补牢一下。
          但是他没去成。
          因为他看到了一高一矮两个人,脸上写满了乞求。
          被靠缘理解的日式英语当头一击之后,韩聪忍无可忍的掏出了手机,示意宇野昌磨和田中刑事用翻译软件直接打日文。
          当他看清楚翻译软件上驴头不对马嘴但是能看出来是羽生结弦发情期需要帮忙扎针的中文之后,他的嘴角抽抽了。
           这个人和天天约好了吗?
           韩聪憋着没说,过去打开羽生结弦的房门,他一个beta都差点被浓的好像能榨出精油的玫瑰味给呛死。韩聪退到隔间后熟练的拆好抑制剂,然后给基本上算是被自己用冷汗洗了个澡的羽生结弦的胳膊消毒扎针。
           对比两个同为beta却不知所措像是误入狼群的羊宝宝的日本人,韩聪冷静的简直像是个假的beta。
           田中刑事拿过手机啪啪啪的敲了一串,韩聪接过来看翻译,“韩真的太厉害了,看起来简直像专业的一样。”
           能不专业吗,韩聪想了想跟着自己一起跳了快十年舞的小姑娘,她一开始不敢自己扎针,可都是他帮着扎的。



70
           韩聪对于金杨的了解果然非常透彻。
           隋文静只是想回个房间收拾一下今天的战利品,莫名其妙的就被拦路两次。隋文静对着第二只拦路虎金杨面露凶光,所有拦着她不让她回去试口红眼影腮红高光修容的拦路虎都是纸老虎,都是要被打倒的。
           但是好在这只拦路虎比较有眼色,噼里啪啦的一串就把戈米沙卖了个干净,最后不忘损一句韩聪办事不力至今没把消息传达到位。
           隋文静皱了皱头,没像金杨想的那样像被偷了小白菜的护崽小母鸡,反而若有所思。
           金杨有点失望,没看到大型吃瓜现场他还有点儿遗憾,但是隋文静的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他出了一口恶气。
           “告诉韩聪,他凉了。”
           让韩聪嘲笑他会被家暴一整个赛季,这次让他尝尝真·家暴。






注:

         1.科尔亚达:目前还是俄罗斯男单一哥,(小声bb:俄罗斯现在女单简直甩男单八十条街)对,没错就是那个不爆种就爆炸但是明显更喜欢爆炸的可达鸭,自由滑摔三个基本是起步价,如果不摔,落冰姿势非常优美,由于今年厕所赛大家摔成一片终于得到了摔的稳定的好处获得了铜牌。让我们恭喜他喜获铜牌,成功逃离西伯利亚,不用去挖土豆了。(此处应有莎皇的不屑微笑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可达鸭,爆种的时候还是非常给力的(尤其是表情包特别可爱(不)但是很明显爆种次数普皇看了会流泪,普皇听了会叹息。



          2.金杨说的被家暴是指的是彭程/金杨的短节目《my drag》,整体情节基本概括起来一句话,怂包江哥被女王橙子调/教家暴,所以被称为大型家暴现场,特别有意思的短节目,讲道理lori给双人编的舞还都挺有意思的,这套短节目喜剧意味非常强,爆笑着看完的。
            16年的时候橙子还是长发,橙子的长相属于很稚嫩纤细的那种,长头发芭蕾头看起来更加年纪小,今年把头发剪短了,女王气息更浓郁了,虽然单跳依然爆炸,但是违和感变小了很多,表现力很不错。




碎碎念:小红心小蓝手砸我,爱您
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科尔亚达真的只是一个打酱油的啊。。。为什么大家全cue他(蒙蔽绝望脸
今天四舍五入算我爆种,看着还是挺瓷实的这个字数_(:з」∠)_

评论(73)

热度(6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