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大春天被蚊子咬
前文可以从我主页找到

玫瑰花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十七

71
         韩聪在晚餐自助的时候看到了对着他笑的特别客气的隋文静。
         “别跟我客气,今天我很自觉的帮你打饭了,请。”隋文静端着一小碟刺身坐在了韩聪旁边的位置,把小碟子推过去,示意韩聪赶紧下筷子。
         韩聪脊背发凉,觉得肯定没好事,毕竟金杨已经用非常丑恶的油腻嘴脸对他冷嘲热讽的告知过了,他已经在隋文静那里凉凉了。
         于是他认命的吞下了明显有问题的刺身然后理所应当的被芥末呛出一口老血,眼眶含泪非常真诚地对着隋文静说,“我错了。”
         隋文静用指甲敲敲桌子,刚刚涂好的指甲油颜色饱满鲜艳,在白色的桌布上看上去像是几颗小小的覆盆子“别怂啊,没说你做错了。”瞟了一眼热泪盈眶的韩聪,“反正江哥已经把你卖了。”隋文静嘬了一口代餐奶昔,“你刚刚干什么去了,你下来时间比之前少说晚了一局王者荣耀。”
         韩聪灌了一大口水,好不容易才喘过气,“羽生他队友过来说羽生他特殊情况,要我去扎个针,就耽搁了点儿时间。 ”
         隋文静瞪大眼睛,一口奶昔噎在喉咙口都差点没咽下去“羽生他发情期?”
         韩聪抿着嘴点点头,“咱含蓄点儿可还行?”
         抱起水杯接着喝奶昔的隋文静沉默了好半天,就在韩聪打算帮他舞伴去拿点水煮鸡胸肉的时候隋文静突然冒出来一句“你觉得羽生结弦和东北话搭吗?”
         韩聪左腿绊右腿险些摔个马趴。



72

        羽生结弦再一次醒来已经是夜里的凌晨三点了,这是他第一次连续注射两支抑制剂,这个感觉真是糟糕透顶。
        更糟糕的是在这一段持续性的睡眠里他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能让他没法直视金博洋的梦。
        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应该像自己之前规划的那样暂时保持现状不去吓到他的噗桑,或许更加主动一点儿会更好吗?宇野好像说有个什么翻译软件挺好用的。
        可是用翻译软件什么的,会很奇怪吧。
        很没有诚意的样子。
        学习中文可以提上日程了,休息日可以从睡到中午玩到半夜的宅男模式切换到健康模式了。

        羽生结弦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扯到了酸痛的肌肉,一下子疼的他有点龇牙咧嘴,想要去摸床头的手机,却够到一张纸条,估计是领队工作人员托宇野留给他的,大概意思是希望他好好休息,飞加拿大的时间可以顺延一天,菊地先生会留下来陪伴他。
         羽生结弦摸了摸被压得过久有点痛的耳软骨,觉得应该去洗个澡,自己一身汗,简直又黏又臭,和还是有些猖獗的信息素混在一起味道着实有点难以言喻。
         他摸着手上结痂的针孔,不可抑止的想起了金博洋线条很好看的手。
         稍微有点青筋的突起,有伤疤但是看起来还是白净柔软的样子。



73

          韩聪试探性的回应“还行吧?毕竟也是东北人。”看着隋文静带着疑惑的眼神,补充了一句,“仙台在日本的东北。”
          东北小仙男和东北小网红,隋文静点点头,突然笑了起来。
          “笑啥?钱花多了?还是逛街逛傻了?脚都不利索还出去逛街,我都没话说你。”韩聪觉得隋文静笑成这样特别傻。“聪哥你别不相信我能接着给你塞芥末鱼片。”隋文静接着喝奶昔“我的钱包生是mac的存款,死是Dior的遗产,任何妄图质疑我对他们的爱的人都已经死掉了。”
           韩聪摇了摇头,表示并不能理解,一个转弯给隋文静拿鸡胸肉去了。
           “告不告诉天天啊?”韩聪端着一盘鸡胸肉放在隋文静面前,“再吃点,鸡胸肉没事的。”
           “我讨厌鸡胸肉,我减肥是为了谁?还不是怕你胸练的比我都大了还举不动我。”隋文静嫌弃的瞄了一眼鸡胸肉,但还是用叉子叉着勉勉强强的吃,嘟嘟囔囔的说“随便吧,我觉得别告诉他,他们俩的事情我们插手了拔苗助长有什么好处吗?”她摸了摸下巴“我一个单身狗,连以后出家找什么寺庙都想好了。能帮啥?”
          韩聪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隋文静咽下一口柴的塞牙的鸡胸肉,“双向暗恋。”
          看到韩聪有点跃跃欲试的样子,隋文静开口警告“你别想着做媒人,把自家小白菜往外面推你信不信我把自己吃胖十斤,托举重不死你。”
           韩聪无辜的眨眨眼睛,隋文静充满嫌弃的赏了他一个白眼。



74

         金博洋是被自己的汗弄醒的,他之前没经历过发情期这种奇怪的事情,他现在对发情期充满了敬畏,抑制剂比安眠药还带劲。
         他感觉自己现在根本就是泥鳅本鳅,又粘又滑,金博洋觉得自己虽然敷敷面膜,但也不是什么精致的猪猪男孩,可是目前情况实在是逼迫他半夜洗澡。
          一摸手机,凌晨四点。
          好家伙,洗完澡直接能吃早饭了吧,金博洋洗了个战斗澡,吹干头发,觉得饿得不行,饥肠辘辘的像是小猪佩奇在胃里举家6a,打算捂得严实点去楼下的便利店买点吃的。这个时候他格外感恩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虽然没有他的海鲜泡面小亲亲但是能填饱肚子就是好汉。
           刚下到大厅,他就和羽生结弦在连个值班人员都没有的大厅打了个照面。
          小说这么写会被嘲讽写的太狗血的,金博洋下意识的吐槽,但是很明显生活比小说更加狗血,羽生戴着眼镜拎着一塑料袋东西往回走,看到金博洋明显非常吃惊。
          金博洋更吃惊,谁给他解释一下为什么羽生结弦身上有他老金的钞票味?
          混在玫瑰味儿里的钞票味九曲十八弯的荡漾,金博洋在不知如何反应中向着走近的羽生结弦挥挥手,“hi?”
          羽生结弦走近之后直接抓住了金博洋的手腕,上面被金博洋自己咬的印子还没消掉,紫红已经变成了赭色,很明显羽生结弦的重点在于这块儿貌似有点严重的牙印。
          金博洋自己看着觉得其实还挺好看的,毕竟他金娇娇就没不好看的地方,但是他觉得被抓着手腕实在是很奇怪。
          “tiantian,what happened?”羽生结弦直视着金博洋的眼睛。
          咋还天天了,比boyang还吓人,不怂的金大爷又一次感觉到了慌张,羽生结弦的眼神贼使劲儿了,他有点拿不准意思。



注:天天的小爪子以前被冰刀划过贼长的一刀口子,现在的某只手指的轮廓都还因为疤痕有点变形。



碎碎念:小蓝手小红心砸我!爱您!
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_(:з」∠)_今天没有鸭鸭我会不会flop出地心,毕竟他可是不动c位的男人

不过讲道理聪哥的胸肌是真大呀。。。

最近更新那么早的原因是因为想帮助大家早睡早起,看出我的良苦用心了吗哈哈哈哈哈

评论(41)

热度(5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