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现实无关
谁上升谁呛到口水
前文可以从我的主页找到
玫瑰花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39
        戈米沙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有道翻译官戈米沙先生这会儿的档期很明显非常满。
        满的他都没什么时间去俄罗斯女单的小妹妹小姐姐那里勾三搭四了。

        戈米沙用力摇晃着韩聪的肩膀,声声泣血的控诉,“我的老伙计,能不能对大龄单身男单好一点,给个准话怎么撮合,我这两天有事没事腻在你天边上,羽生的眼神就差没把我捅个对穿了,我还想多活几年找个性感beta激情为人类人口做贡献。”
         “捅穿了刚好给你松松土,让你浪的,居委会大妈都没你勤快,俄罗斯女单十有八九都得是alpha,你这是抖m还是咋地,你不是喜欢温柔挂的吗?”韩聪扶着围栏想要远离口水飞出意大利炮效果的戈米沙。“我们天儿有啥反应不?”
         戈米沙扎了个社会马步擦冰刀,痛心疾首 “你天儿对着羽生的时间还没分给你舞伴的时间多,跟老僧入定似的,我觉得他肯定还得单着。”
        “和偶像谈恋爱多梦幻,天儿咋的就不开窍呢。”韩聪只想叹气。
         “韩聪,我录下来了。”戈米沙非常得意的晃了晃手机,“别得罪戈大爷,不然上交给小隋。看她护着天天那副小母鸡护崽的样子,你猜你是被剁成葱段还是切成葱花?”
         韩聪给了戈米沙一记锁喉,“那行吧,到时候你也别想跑,咱俩同归于尽,看我不狠狠的踢你的屁股。”



40
        金博洋和羽生结弦一起回到冰场的时候其实还有好一会儿表演滑才开始,大家三三两两的散在冰场里。
        老远就看见隋文静离韩聪远远的,韩聪和戈米沙扭成一团,金博洋凑过去,“老铁,那俩人闹啥幺蛾子呢?”
        “矮子打架,估计等会儿你江哥就能过去一手一个解决掉。我都懒得嫌弃这俩小学生。”隋文静扯了扯鞋带,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你除味剂呢?马上开始了,赶紧喷一喷。”
         金博洋摸摸脖子,展望一圈儿队友的身高,决定忽视矮子这个称呼。“味道不浓啊,没事没事,我除味剂找不到了,等会儿完了再去买一瓶,反正快得很。”
         隋文静又闻到了玫瑰味儿,她无话可说,“可拉倒吧。”掏出她的除味剂就往金博洋的脸上招呼。“你易感期是不是要到了?离羽生远点儿。”
        金博洋懵圈。
        “他味儿都在你身上打转儿了,你觉得呢?”



41
        金博洋可了劲儿嗅了嗅,玫瑰味儿缠着钞票味儿,缱绻缠绵的有点甜腻。金博洋陷入沉默,拿过隋文静的除味剂就往自己身上一阵猛喷。
        可是不讨厌啊,玫瑰味还挺好闻的,就是被羽生闻见可能不太好,估计会觉得我麻烦,跟要要挟他似的。金博洋突然觉得心情有点低落。
        抬头看过去羽生结弦已经在旁边脱队服了,大白鹅的考斯滕真好看,金博洋看见羽生结弦抬起头对他笑了笑,酸酸涩涩的,觉得心脏跳的有点快。
        “玫瑰味真的挺好闻的。”金博洋小声嘟哝,他只是觉得留不下这个味道有点可惜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没等他盖上除味剂的盖子,大白鹅就滑了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在他的耳边小小声的说了一句,“天天加油。”
        热气扑在耳朵上,有点痒痒的,日本青年人的中文听起来有些撒娇的意味,轻轻软软的像是棉花糖,金博洋的小心肝突然软了一下。
         羽生结弦的手环着他的腰,衣服很薄,和之前他歪在羽生怀里的时候一样,他能感觉到羽生指尖的温度。金博洋觉得脊椎麻酥酥的,带着他的脑子都有点儿发晕。
         这是一个很短暂的拥抱。
         但是金博洋觉得,确认过眼神,这是他老金喜欢的人。



42
        隋文静找韩聪拿完刀套转悠回来,看见她天儿怅然若失的靠在护栏上若有所思。
        她刚想把金博洋敲醒喊下去候场,一走近,钞票味儿没闻到,还没来得及夸一句效率不错,就闻见了玫瑰味。
        隋文静眼前一黑,这一转眼的,是除味剂突然过期还是羽生结弦又来蹦迪了?
        隋文静觉得自己的脚和脑袋现在一起隐隐作痛。
        如果是除味剂过期,她会让韩聪体会一下旱地拔葱的快感。




碎碎念:小蓝手小红心砸我!爱您!请评论
愚人节快乐。。。。。。。
今天早上被老母亲整了一发的我心累(;´༎ຶД༎ຶ`)
明天老姐妹就要飞了,我会想她的(;´༎ຶД༎ຶ`)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有花粉症,让我们相拥而泣,我被花粉症按在地上疯狂摩擦_(:з」∠)_痛哭流涕






评论(66)

热度(6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