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谁上升谁感冒
前文可以在我主页里找到

玫瑰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十一

43
        韩聪最后没有被旱地平拔。
        但是不远处的羽生结弦旱地拔了个3a,隋文静面无表情甚至不想微笑。
       “金天天你是块儿猪肉吗,在案板上动都不动,等着被腌入味?要不要在给你加点儿酱油?”隋文静很后悔刚刚从韩聪那里拿的是冰刀套而不是四十米长刀。
       “可是这个是玫瑰味儿的,加酱油干啥?”
       隋文静陷入沉默。
       她想表演一下鹅体解剖,算了,还是剖金博洋吧。
       隋文静真的很想撬开她老铁的脑子看看里面是不是被360清空过了。对着alpha这么放飞自我,不怕受影响吗。


44
        彭程看着金博洋懵了吧唧的样子,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天儿哥?你醒醒,别等会儿2lo都摔,到时候又要尬舞撒娇了。”
        “橙子,他最近可能有点毛病,别理他。”隋文静拍拍彭程肩膀,顺便给彭程理了理领口。
         金博洋没说话,拉上队服拉链,准备进场,他的小心肝从来没跳的这么快过,像在半空中完全零重力,不上不下的没个着落,又有点暖呼呼的发痒,很浅淡的玫瑰味儿在他的鼻尖打着转儿,虚虚浮浮地撩拨着他。
       老金家都是铁骨铮铮的硬汉,他老爹老妈当时隔着阶级差异都折腾到了一起,金大爷无所畏惧。
       才怪。
       按照玛丽苏狗血小说的标配剧情下面的走向应该是我喜欢他他不喜欢我然后我死缠烂打然后他一脚踹开然后分道扬镳然后我跳出五周成为偶像打爆他鹅头然后他悔不当初。金博洋在自己心里叨完这么一串儿差点没把自己一口气憋死。
        反正不可能,老金你得醒醒。

45
       表演的时候金博洋没摔2lo,但是空了个3f,好在他反应够快,卖了个萌,糊弄了过去。
       没有人能抵抗小虎牙的绝对领域。
       虽然摔了个屁股墩儿有点疼,但是金博洋滑冰多年未改其皮,拖着江哥就跑到中间来了个双人螺旋线,问题是还挺标准。
        隋文静在一边儿连连点头,表示我国男双事业飞黄腾达指日可待,会4lz的来个抛跳,五周不是问题,创造历史就在明天。
        就是金博洋高了点儿,换成隔壁日本队的宇野昌磨估计更合适,隋文静瞟了一眼人群中凹下去的那颗豆丁。
       不过体重不太合适。隋文静摇了摇头,她觉得不行。
       在她打算把眼光挪回来的一瞬间,她看见了宇野昌磨拔腿跑离他羽生前辈的身姿。
       日本名古屋派和仙台派撕逼这么严重吗?
       她感到疑惑。

46
        当然没那么严重。
        现役选手不撕逼,宇野昌磨只是不想被他羽生前辈的信息素抡过来抡过去。羽生结弦为了不让别人闻到他最近不太稳定的味道一直在日本队内转着,所以倒霉蛋宇野昌磨只能被动的接受玫瑰味儿的香气一会少女怀春扭扭捏捏,一会间歇性疯魔的狂喜乱舞,一会儿化身八十吨大锤左抡右怼。
        他现在觉得身体和精神都被生活按在地上摩擦,他连一句“先輩大丈夫ですか?”都不想问,他只想逃离生活的重压。
        宇野昌磨不想变得更矮。
        他除了被嘲讽存周和圆周率落冰手还要被嫌弃长得矮。
        うの只是个孩子,请对うの好一点。
        宇野昌磨看着真央前辈温柔的微笑,在绝望之后,觉得人生还是有希望的。


47
       羽生结弦现在的想法很简单。
       他喜欢金博洋。
       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去追求,互相喜欢就可以在一起了。不是很水到渠成的一件事吗?
       羽生结弦看着金博洋空了3f之后露出小虎牙羞涩的微笑,觉得日本人对于八重齿的取向可能是刻进脱氧核糖核苷酸里的。
        这个赛季才开始没多久,会有很多机会见面的,羽生结弦笃定的打完小算盘抬起头就看见金杨和金博洋的螺旋线,然后他就看见金博洋和冰舞的柳鑫宇来了个公主抱。
       羽生结弦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他立的flag就没几个是倒的,所以他会得到金博洋。
       所以他很淡定。
       如果忽视一不小心蹭掉的几根鹅毛和拔腿就跑的宇野昌磨。
       羽生结弦确实挺淡定的。

48
        “You want to study chinese?”戈米沙看看对面的羽生结弦,想摸摸他的脑袋,是不是发烧了。(你想学中文?)
        “Yes,i think chinese is very interesting.i’m interested about China.”(是的,我觉得中文很有趣,我对中国很有兴趣)
         “That’ a lie!Let me guess?”米沙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挤眉弄眼的看着羽生结弦,“for tiantian?”(你在说谎,让我猜猜?为了天天?)
         “You are right.”羽生结弦耸了耸肩,非常坦然地承认。(你是对的)
          戈米沙一脸见了鬼的表情,“You are a Japanese?”(你是个日本人?)
          “of course,i am,but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choice to keep silent in the face of the person you like.”羽生结弦撑着挡板非常淡定。(当然,不过我不认为对着一个你喜欢的人保持沉默是一个好的选择)
          “oh!my!god!”(我的个亲爹四舅姨太太)
          戈米沙感觉自己受到了冲击。
          得去和韩聪八卦个三天三夜才能好的那种。


注:桶总说葱哥巨爱八卦,比她还能八卦。





碎碎念:小蓝手小红心砸我,爱您!请评论!
(;´༎ຶД༎ຶ`)
温差太大,感冒了,我给自己唱凉凉,大家注意保暖。
我觉得老牛在喜欢别人方面是个会很主动的人_(:з」∠)_

评论(52)

热度(5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