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谁上升谁长痘
前文可以从我的主页找到

玫瑰花儿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emga



十二

49
       戈米沙笑眯眯地看着金博洋看了有五分钟,脸上龌龊猥琐的笑容像是修了八百年仙的老狐狸,直勾勾的眼神把金博洋看的鸡皮疙瘩直起,“老戈您瞅啥呢?”
        “没瞅啥,瞅你好看。”戈米沙怎么看怎么觉得金博洋像是一把能掐出水的嫩韭菜。
        金博洋被看的忒不自在,往金杨后面一藏,只当米沙间歇性精神病发作,“啥毛病真是。”
        金博洋低头玩手机,刷了会儿微博之后再抬起头就发现金杨的表情在和戈米沙激情对视之后也变得如出一辙的丧心病狂。
        金博洋觉得莫名其妙。

        性感米沙激情发疯,疯癫江哥友情传染。花滑队还有正常人吗?
        韩聪走过来给金杨和戈米沙一人扔了一瓶水,对着金博洋说,“你老铁找你,赶紧的。”
        金博洋一抖,觉得没好事儿,但是看了看他江哥和米沙传染性精神病的样子,觉得与其被智障同化,还不如被班主任查岗呢。


50
        羽生结弦无辜地看着戈米沙,仿佛自己刚刚什么也没说。
        戈米沙废了好半天劲儿才合上自己的下巴,一时间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接下去。
        “O.....OK,what do you want to do?”(好的你想干啥?)戈米沙觉得刺激,兴奋地苍蝇搓手,觉得可以大干一番事业。
        “Keep the status quo.”(保持现状)羽生结弦伸了个懒腰,活动一下自己的背肌。
        “hello?”
        戈米沙白人问号,他不是很懂这位神奇的年轻人的思维模式。
         就像他不懂为什么羽生结弦和金博洋明明语言不通却能迷之正常交流一样。
         戈米沙看着笑的非常笃定的羽生结弦,觉得三岁一个代沟说的太有道理了。
         这都代沟出德雷克海峡了。


51
        隋文静在涂唇釉,认认真真的描着唇线,就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差点儿没吓得把唇釉涂到下巴上。
        转头一看就看见金博洋平地摔了个四仰八叉,拍拍屁股又站了起来“老铁喊我来干啥?”
        隋文静四百八十个问号,“我啥时候喊你来了?”
        金博洋也一脸懵圈儿,“葱哥喊我的啊?他说你喊我,你俩信息不云共享了吗?赶紧冲个会员弥补弥补亲密度。”
        隋文静拍拍沙发,示意金博洋坐下,虽然金博洋不高,但是隋文静也是个有名的矮子,仰头看人,嫌累。
         “老铁你先把口红涂完,现在怪吓人的。”金博洋掏出手机打算来两张表情包,看着隋文静涂了一半口红笑的邪魅狂狷的脸突然怂了吧唧的及时收手。
         隋文静满意地回头继续涂唇釉,一边儿随意的和金博洋吹两句牛,“反正来都来了,那就坐会儿呗,你聪哥估计想支开你干点儿居委会妇男的勾当,他啥德行你没数吗?”
        “哦对,你和羽生真没啥吧?”隋文静拧开遮瑕的盖子,用刷子沾了点儿修补涂出来的部分,“他看你那个眼神不对劲儿,小眼神直勾勾的。”
         金博洋看着隋文静化妆台上杂七杂八的瓶瓶罐罐,心不在焉的回了隋文静“羽生他眼睛就那么大,还近视,看个西瓜都是含情脉脉的,关我啥事儿,你咋不想想你自己,看聪哥才是含情脉脉的。”
         隋文静手一抖,遮瑕膏直接盖在唇釉上,她翻了个白眼,用棉签沾了点儿卸妆水擦掉突兀的遮瑕膏,“你别给我瞎说,我那是没戴眼镜,看不清。”
         “那不就行了,理解万岁,偶像和小粉丝距离有地球和火星那么远。”金博洋继续刷抖音,头都没抬。
         隋文静开始补眼线,“少给我炫耀你的跳跃难度,谁不知道你是火星男孩儿。”
         “不过我觉得我有点儿喜欢羽生结弦,咋办?”
         隋文静一个手抖眼线活生生画的劈了叉。
         “金博洋你今天是不是来毁老子妆的?”


52
        隋文静生无可恋的收拾好了自己画劈叉的眼线,庆幸今天没用眼线膏,不然全脸要完。
        她恶狠狠的往脸上糊了几层定妆喷雾,然后盯着金博洋,“你想咋办?”
        “还能咋办,请让我自我终结掉我的青春疼痛。”
        “你侧面讽刺我比你老没有青春,举报了。”隋文静坐在化妆台上,脚悬空荡着。“我就很好奇你俩怎么交流,打手语吗?咱们全队最像山地大猩猩的就是你昊叔,他也没怎么用动物世界的招呼方法。”
         金博洋笑咪咪的露着虎牙,“靠缘。”
         “金天天你信不信我反手给你扔出去。”





碎碎念:小蓝手小红心砸我!爱您!
评论就是我的动力_(:з」∠)_
眼线画劈叉是世界上最绝望的事儿,尤其是赶着出门然后最后一笔眼线画残了,一个大写的绝望。




评论(47)

热度(5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