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粗俗文学的恋爱阶段论(完)

AU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口红激情断裂

算半个点梗,有妹子说想看平淡式的生活



抠个脚都是我喜欢的样子

 

       人是很肤浅的动物,很容易就对着好看的人发出赞美,当你觉得一个人帅的时候,那没什么,因为你的立场会容易的被改变。

       但是当你觉得一个人好可爱的时候,那就完犊子了。

       这个时候这个人的不完美的地方在你眼中也只有“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他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你的对他的可爱滤镜会让你激情眼瞎,无视掉对方的任何缺点。

       金博洋对此不屑一顾,他不是一个只看外表的人,毫无立场的去赞美一个人可爱可爱实在是太蠢了,他放下手机接着做拉伸运动,顺便向着路过的隋文静打了个招呼。

       隋文静抱着水瓶向金博洋点点头,她感冒有点严重,又不能吃药,嗓子都是哑的,为了gala带病演出,实在是不想多费力气说话,图省事儿就在金博洋边上铺了个瑜伽垫。

       韩聪隋文静一直都是分开热身的,金博洋早就知道,曾经他还以为葱桶队内关系不好,直到隋文静带着一脸我怀疑你是个傻子的表情扔给金博洋一双韩聪的鞋。

       那股直冲脑壳的死鱼虾味儿使金博洋安静闭嘴了很久。

       当时金博洋以为自己会原地去世。

       但是他没有,他坚挺的活下来了,但是从此看着隋文静的眼神都是带着十足同情的。

       两个人相对无言的继续热身,场面一时间有点沉默,倒不是金博洋不想热烈聊天,而是隋文静时不时灌点儿热水外加从一开始就散发出的你要是敢让我轻启朱唇我就打爆你小子狗头的气场。

       真的无聊,但是金博洋是贯彻落实“我不动,不可能,一动不动是王八”,没有什么能阻止他走神溜号,他的肉体还在逢场作戏的热身,精神已经在四处蹦迪了。

       哦那边儿是俄罗斯的小女单,年纪真小,哎呦我的妈,咋热个身气场这么凶,金博洋心有余悸的把目光从俄罗斯小女单的那边儿挪过来,毛子的刚是真情实感不掺水分的,小姑娘带着个火红的beats耳机,做个踢腿运动活生生踢出了胸口碎大石的霸气。

       妈耶真吓人。

       戈米沙靠在墙上偷懒玩手机,金博洋咂咂嘴,这家伙真的是浪,那么早换衣服干啥玩意,穿这么暴露是什么企图,渔网裹身上是要当渔夫?看这骚的,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哦,那边,那边是羽生结弦,老是听人说他穿衣服土。

       左斜前方三个半宇野昌磨身高开外的地方羽生结弦敞着运动外套,里面是件很常见的运动衫,没扣扣子。

       嗯,是有点跟不上潮流。金博洋心下点头,粉丝好像也没造谣。

      羽生结弦换了一边压韧带,露了大半的脖颈,在老头衫半遮半掩的衬托下,精巧的锁骨更加抢眼。

      金博洋火速收回自己的前言。

      这个人穿的挺好看的。

      然后羽生结弦停止了拉伸的动作,仿佛感受到了金博洋的视线,四处望了望,金博洋有点心虚的挪开了眼神。

      我心虚什么,我没啥好心虚的。金博洋莫名其妙的觉得自己刚刚好像示弱了,自己跟自己杠上了似的把眼光又挪了回来。

      羽生结弦把裤管往上面拉了拉,扯了扯袜子,羽生结弦一直习惯性穿五指袜,五指袜有时候会移位,于是接着金博洋就看见了奥运连霸选手激情抠脚。

      抠的特别情真意切,抠的特别实在。

      我金博洋,就算跳4lz摔存周,连3t撞挡板,3A跳空,也不会对着一个公然抠脚的人进行夸奖的。

      金博洋看着绷着脸一本正经的抠脚的羽生结弦,连连摇头。

      然后情难自制的。

      “哎呀妈呀,这人老可爱了。”

      隋文静刚刚做完一组坐位体前屈,抬起头顺着金博洋的目光看去,羽生结弦抠完了脚,抓了抓脚板底。

      完犊子这孩子可能是疯了,回头得送去精神科看看精神是不是失常了?

      隋文静瞪大了眼睛,觉得在奥运结束之后感受到了长节目之前才有的惊惧不安。

 

愚蠢的恋爱泡泡使周围的人想要打爆你的狗头

        日本的体制是运动员自行找教练训练,休赛季期间你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反正国家也不给你打钱,你自由发挥就好,拉不到赞助你自己倒霉。

        所以花滑队的种子队员们日常实际上并不是很能见到面,宇野昌磨对于这点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欣喜。

        虽然他对什么事儿也基本都没什么波动。

        但是能让他感到欣喜的事情除了游戏打爆条子或者节目上了新难度,以外的能让他感觉到欣喜的事情实际上并不是很多。

        宇野昌磨其实不讨厌社交,他只是反应比较慢,以及有点面瘫,但是他并不是一个五感尽失的泥塑小矮人,所以他一点也不想看到就差把傻字写在脸上的羽生结弦。

        就算是尊敬的前辈也是完全不想看见的呢。

        他知道自己的脸比较圆,但是他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脸有把很好捏写在脑袋上,羽生结弦和织田信成一左一右捏他脸从青年组捏到成年组就算了,好不容易站个台子也难逃被强行捏脸扭曲微笑的厄运。

        并不想因为被前辈折磨而上晚间新闻。

        请不要告诉他这是前辈的爱,磨磨还小,承受不了命运的沉重,前辈的爱也不是给他的,是给他命运的宿敌金博洋的。

        虽然他作为金博洋的宿敌在人民群众的眼里,精神和肉体的高度可能也就和金博洋的另一宿敌挡板差不多。

        羽生结弦又开始咯咯咯的傻笑了。

        宇野昌磨痛苦的挪开了视线,在这个倒霉蛋晚宴上他已经迫不得已的持续性面对了很久这样笑的眼睛都没有的羽生前辈了。

        天知道羽生结弦的笑声和他的歌声简直是同等级别的杀伤力。

        欧洲独苗费尔南德兹因为西班牙这个以足球文明的土地上这么多年也就他一个人在冰场上激情跳舞所以只能去日本队的桌子凑个热闹。

        毕竟好歹和羽生结弦是一块儿训练的。

        当费尔南德兹看到宇野昌磨一脸扭曲的样子后,热情的向他眨了眨眼睛,宇野昌磨觉得他似乎读出了我懂你的意思。

        哦我的伊萨娜美神,这位要命的前辈这个状态已经持续很久了嘛?

       希望前辈能对着金博洋君直接抒发自己的情感,不要在这里祸害周围无辜的群众,宇野昌磨埋头苦吃,希望能逃离隔壁甜的发齁的恋爱泡泡。

       哦,他走过去了。

       哦,他和金博洋君比小蜘蛛了。

       哦,他俩笑的真是丧心病狂。

      宇野昌磨被激的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要报警,觉得真的很想打爆这对恶心兮兮的纯爱小说主角的狗头。

      啧,真是让人手脚蜷缩。

      羽生前辈的声音已经尖细的非常油腻了,这大概就是失了智的爱情。

      呵,这该死的爱情。

      磨磨觉得很冷。

 

七年之痒使我需要一把老人乐

      “我觉得我和他的爱情已经走到了尽头。”金博洋搅了搅咖啡,“真的。我觉得他已经没有办法勾起我的激情了。”

      隋文静坐在他的对面,没有说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我到底再坚持什么,真的值得吗,虽然我们在一起了七年,可是我们还都年轻,我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呢?”

      “咱能憋搅合了嘛,一包速溶咖啡你搅这么半天,你要给我表演解离咖啡试剂吗?”隋文静习以为常的给手机解锁,然后很淡定的拍了张照片。

      “哎,你干啥拍我。”金博洋作势就要夺过手机,“拍的好不好看啊就往外边儿发,给我p一下。”

      “你裸奔都好看,羽生结弦啥时候嫌弃你了?今天份的戏演完了?羽生结弦说他洗完碗了,问你去不去逛超市。”隋文静抱着胳膊倚在玄关旁边的浮雕挡板上,“要我给你开门吗?羽生结弦估计这会儿在晾衣服,顶多还有五分钟就下楼。不是我说,每天来这么一出为了躲避洗碗你累不累?”

       隋文静顿了顿,“明天打算演哪出?”

      “真没劲,我这不是为了让你看着不腻味儿吗?”金博洋不满的摇了摇头,对于隋文静的不配合很不满意。“你的尾戒不打算下了嘛?”

      “行啊你,在我面前腻腻歪歪这么多年我没把你用冰刀切片了还敢催我结婚了?”隋文静活动活动手腕,“小心我在羽生结弦赶过来之前把你抛尸山野。”

       金博洋啪嗒着拖鞋打算逃离隋文静的施暴范围,但是隋文静没追过去揍他,因为门铃响了,“哦?这就来了?知道我要揍你家小混蛋了?”隋文静手一伸把门开开,把羽生结弦迎了进来。

       “劳烦桶总照顾了,天天今天闹了哪一出了?”羽生结弦笑眯眯的晃了晃手上的购物袋,示意金博洋过来,羽生结弦的汉语已经流利的能和菜场大妈碾压式砍价了。

       虽然他这张脸放在这里简直是大妈杀手,面对砍价几乎不用动嘴,直接一个微笑过去都能被多送二两肉。

       隋文静这么多年当金博洋专属幼儿园大班班主任当得已经很习以为常了“他觉得你俩的爱情需要一把老人乐了,有点儿痒。”

      羽生结弦揽过金博洋,“今天又是七年之痒的梗吗?”

      “可不是吗,你劝这家伙少看点玛丽苏言情可还行?从他十八到二十八,这文化水平就没提高过。”隋文静只想摇头,“你俩今天逛超市的时候记得给我带一打酸奶,我要浓缩的。你家倒霉蛋今天喝空了我的库存。”

       金博洋埋头刷抖音刷的头都抬不起来,“你造谣,一共就剩两罐了,一人一罐,别甩锅。”

      “你看我跟不跟你小学生吵架?”隋文静把站在玄关处的俩人往门外一推,“送客送客。”

       金博洋站在楼道走廊里,用胳膊肘戳了戳羽生结弦的腰窝“桶姐最近脾气越来越大了,大龄单身女青年这么难搞哦?”

       羽生结弦叹了口气,环住了金博洋的腰。

       接着疯狂挠痒。

       金博洋在羽生结弦怀里扭的像一只放进开水的黄鳝,“你干啥玩意?你变了你不是我的大鸡翅膀了。”

       “是天天说咱们七年之痒的呀,我这不是给你挠挠吗?”

       “我可呸你的吧,明天吃啥?说好了我打死不吃天妇罗!你自己不吃还做那么多,上次把我吃的这辈子都不想再碰了。”

        “你上次分明吃的开心的不行。”羽生结弦一把拉住没看路差点踩空楼梯的金博洋,“你看你又不看路,那好吧,明天吃米线?”

       “这个不错,咱家里没酱油了,花椒油也没了,马上去买点儿?”

       两个人走到了小区的中心花园旁边,路灯才换的灯泡,橙黄色的灯光突兀的很,但是光线斜斜的打在两个人的身上的样子看起来挺舒服,夜风习习的掠过,夏天的哈尔滨的夜晚很是温柔。

       “行吧,还要买点鸡蛋,哦对还有桶总的酸奶?是吧?”

       金博洋扒着手指想了想,“好像没了?”

       “还缺一把老人乐。”

       “呸!你嘲讽我!”

       “我可没有。”羽生结弦眨眨眼睛,“买把老人乐可以用到我们一起去跳广场舞的年纪。”

       “到时候我俩肯定是全广场最酷炫的帅老头。”



造谣和石锤 

1.葱桶分开热身是真的,韩聪脚臭是我造谣的。这里diss一下聪哥审美,大金链子脖上带,也是土帅的代表了。

2.费尔南德兹是西班牙独苗苗,和日本队坐过一桌是真的。这么多年了也就这么一位神仙降世,人才储备简直比中国还干涸。

3.羽生结弦爱捏豆豆脸我没造谣,被捏脸上了新闻我也没造谣,日本的新闻都挺魔性的。小时候就开始捏,豆豆还在青年组(或者少年组?的那个时候,羽生结弦和田中刑事俩人就曾经左右开弓的一人一边的捏了豆豆的脸,羽生结弦一直捏到现在,羽生结弦抖s本人,有一次为了让豆豆笑,偷偷伸手捏豆豆的小脸蛋,豆豆被捏脸真的挺可爱的。

4.日本对于花滑现役的运动员基本上是提供资源联系方式,但是资源会根据某些原因,成绩或者背景有所倾斜,没有补贴是我造谣的,成名的运动员有补贴,但是不多,主要开销是自己出钱或者拉赞助,你牛赞助拉的是ANA,一个航空公司。

5.桶妹带尾戒是真的,尾戒象征独身主义。

6.老人乐就是痒痒挠。

7.羽生结弦笑劈叉的笑声是真情实感的使人笑出鸡叫,他的笑声特别鬼畜,和他的歌声一样使人恐慌,据说你牛是创作型歌手,基本谱曲靠自己,因为唱歌从来没在原曲的调上,飘到哪里,基本靠缘。

8.羽生结弦穿五指袜是真的,他公然抠jio也是真的,他穿五指袜很多年,因为他说这样jio感更好。我嫌弃五指袜,因为穿起来实在是太麻烦了。


碎碎念:小蓝心小红手砸我,爱您

如果有激情评论,我会异常感动的

评论(93)

热度(6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