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深夜寂寞男子相談会(完)

AU

友情唠嗑向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空调坏掉


1

           “所以说我们现在可以自由的交流是吗?”韩聪叼着纸杯口齿不清的望着周围一圈没闹的清楚情况的睡衣男孩们。

           宇野昌磨抱着枕头没什么表情的点点头,“作者可能是疯了吧。”接着他拽了下被子,调整了一下坐姿,“现在语言隔阂似乎并不存在。”

           “现在的我们算是睡衣派对吗?”费尔南德兹眨了眨眼睛,白种人浓密的睫毛又长又翘,“这可真有意思。”

           “我觉得睡衣派对这么奇怪的名字不适合男性,这让我想到了姑娘们的疯狂聚会。”科尔亚达抓了抓自己的一头乱发,“俄罗斯男性的夜晚少不了酒精,喝点酒吗朋友们?”

          “我想我还是别了吧,这个家伙需要我照顾。”韩聪指了指面朝抱枕睡到昏迷的金博洋,“不然弄丢了我们队宠我没法和我舞伴交代。”

          羽生结弦扯了扯衣领,露出了白皙脖颈上的一个两个三个四个项链,“我很抱歉,我可能无法奉陪。”项链搭在锁骨上的样子很好看。“我有些酒精过敏,我对仙台的牛舌便当还是有相当强烈的眷恋的,暂时对去三途川的旅行不是那么向往,但是我想织田先生可能会很乐意来一场酒精的狂欢?”

           被莫名其妙点名的织田信成打了个寒颤,“我还是算了吧。”织田耸了耸肩,喜感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我害怕被我的夫人扫地出门。作为孩子的爸爸带着一身酒气并不合适。”

           “其实我更好奇的是为什么我作为一个退役男单会出现在这里。”织田信成感到不解。

           “我觉得可能是作者觉得你的槽点比较多。”羽生结弦笑的很无害,眯眯眼里写满了无辜“缺了你这篇文的热度可能会很低。”

           “哦!女人的心机!”费尔南德兹高举啤酒杯和科尔亚达勾肩搭背的开始畅饮,“你们亚洲人可真没意思,男人的夜晚缺了酒精那可真是不完整极了。”

           韩聪推了推倒在硕大的佩奇猪上睡的神志不清的金博洋,金博洋睡得迷迷瞪瞪的,睁开眼的时候被佩奇长得很毕加索的眼睛吓得不轻大喊一声“吹风机!”接着就被自己的一口口水呛到,“咳咳咳,我的妈呀,什么东西啊。”

           “你的社会猪。”韩聪把已经一个后空翻掉下床的巨大佩琪猪捡了起来。

           “金,这只猪是不是在中国非常流行?”费尔南德兹想要伸手把那只猪拽过来静距离瞻仰一下。“我看过这只猪的动画片。”

           羽生结弦挡住了费尔南德兹的手,费尔南德兹谴责的瞥了羽生结弦一眼,几乎把“小气的男人”写在了脸上。金博洋的声音带着刚睡醒的鼻音,他懵懵的揉了揉眼睛,“挺流行的,年轻人都挺喜欢的,我们觉得这个很社会。

           “社会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神秘中文含义。”韩聪打断了金博洋的话,他得拦着这个家伙不要败坏祖国形象。

           金博洋白了韩聪一眼,接替了隋文静的翻白眼重任。

           “哈!中文可真是有意思极了。”科尔亚达搓了搓下巴,“我知道中国有个很厉害的购物软件,我的冰迷告诉我如果买不到合适尺寸的裤子可以去那里买,只要转运就可以了,的确是很方便的。”

           “所以你和冰迷要裤子的事情是真的吗?”宇野昌磨发了半天呆,终于想起来说了一句。

           科尔亚达把脸皱成了不二家,“宇野,我听说你在新闻发布会上睡着了。”

           “羽生前辈还撞到自己兄弟了呢。”宇野昌磨无所谓的摊了摊手。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费尔南德兹爆发出大笑,织田信成把事情从头到尾添油加醋的重复了一遍,叙事风格非常具有日本媒体的代表性。
           “这个时候就要感恩dance belt了。”织田信成笑的非常幸灾乐祸,“不然你可能就会失去一项重要的能力。”
           “oda先生,我回去就会告诉令夫人你弄丢了你们的蜜月纪念物。”羽生结弦抽走了织田信成背后的的靠枕,织田信成差点把脑袋磕上了金博洋的背。
           至于为什么没撞上,纯粹是因为羽生结弦眼疾手快的揽住了金博洋。
           所以织田信成撞上了韩聪的腰,韩聪捂腰呼痛,金博洋在一边儿窝成一团落井下石,“聪哥,男人最忌讳的就是肾虚。”
           韩聪一脚踹了过去,没踹到,金博洋窜的比谁都快,躲在羽生结弦和宇野昌磨的中间笑的很贼。
          “jevi,我希望你不要过于激动,我想你的预备女朋友役们不会介意知道你被布莱恩从房间抓到训练场几次的,你的网络成瘾症真的很严重。”羽生结弦状似不经意的测过身子挡在宇野昌磨和金博洋之间,顺便威胁一下自己的网瘾师兄。
          “这可不公平!yuzu你的报复心太强了!你不也是玩到半夜四点才睡觉的吗!你可没有理由指责我!”西班牙一枝花很委屈,曾几何时软软可爱的东方男孩怎么就变得这么锱铢必究了,岁月对他可怜的师弟做了怎样非人的改造。
         “咳咳,不过那玩意穿着可真不舒服。”金博洋努了努嘴,意图表达自己的强烈不满,“可是不穿更绝望。”
         “这才是深夜该谈论的内容,之前羽生忘带了dance belt,多少粉丝看得眼睛都直了,还好当时的表演滑不是Let's go crazy,天鹅湖的裤子好歹是黑色的,不然大家全都要crazy。”织田信成的笑容突然变的很有色彩,“不过我在采访的时候有看过有个乌克兰选手还是丹麦选手穿的是超级紧的底裤。看着就让人感到窒息。”
          “我不是紧身派,我觉得那样很奇怪,我觉得dance belt更方便,虽然确实也不太舒服,但是总归不会露出底裤的线条,不然可真是太尴尬了。不过平时我觉得平角裤更舒服。”科尔亚达试图给伙伴们展示自己睡裤下的秘密。
          “停下!大哥!停下!”金博洋目不忍视的捂住了眼睛,“这是什么限制级的东西?不过我听说下个赛季isu要废除男选手不允许穿紧身裤的规定了。”
           “wow,这听起来真的很gay,我完全有理由质疑提出这条提案的人目的不纯。”科尔亚达被拦住了动作似乎还有些遗憾。
           “羽生是平角裤派的吧?”
           “我的妈呀韩聪哥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么个变态?”金博洋满脸惊恐的护住自己的胸肌,“你都在看什么东西?我的天!那条说你去gay吧的传闻不会是真的吧?”
           “小祖宗你能不能想我点儿好的?你偶像迷妹自己扒出来的好吗?”韩聪晃了晃手机,手机上是一张羽生结弦腿部的特写,裤子可能是因为太过单薄所以隐隐约约的透出平角内裤边缘的线条。
           “emm,有时候冰迷们确实是有些过于热情了。”羽生结弦抬头望天,“他们甚至能挖到祖坟级别的黑历史,我以为这些东西会跟着我一起最后进入坟墓的。”
           “前辈,请不要说得那么危言耸听,只是你的展览把你国小时期胡编乱造的作文拿出来了而已。”宇野昌磨已经几乎快睡着了,他觉得这只粉色的大猪手感真不错,绵软扎实,很适合睡觉。
          “已经很羞耻了!”羽生结弦捂住了脸。
          “我可不觉得这会比撞到兄弟更羞耻。”费尔南德兹扭着脖子哼起了小曲儿。
          “没关系羽生,在我们国家小学生胡编乱造作文是优良传统,你那篇我看过,写的挺不错的。”金博洋安慰的拍拍羽生结弦的肩膀。
          羽生结弦已经把自己埋进枕头堆里去了,并且看起来似乎短时间不想把头抬起来。
          公开处刑实在是太可怕了。

3
         “金,我听说你会到蟋蟀来训练?是真的吗?”科尔亚达终于在韩聪强烈的目光暗示下系上了睡裤的裤带。
         “大概是短期实验性训练吧,我们国家这方面的安排向来有点迟缓,我也不太清楚。”金博洋探着大半个身子试图去戳已经闭上眼睛进入睡眠的宇野昌磨。
        “如果博洋能来我们休日的时候可以一起去远足啊。”羽生结弦的兴致突然变高。
        “hey?yuzu?我发誓你可不是个室外活动热爱者!我每天都在真心实意的担心你在房间里不见天日成为发霉的蘑菇!”费尔南德兹举起酒杯冲着金博洋来了个飞吻,“我会很欢迎你的,亲爱的金!”
          “javi你们西班牙人的欢迎方式可真是有点油腻。”科尔亚达的脸上写满了拒绝。
          “你这样说很不友善。”费尔南德兹摇了摇手指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特色,就像你的长节目。”
          科尔亚达的娃娃脸果然扭曲了一下,“狡猾的西欧人。”
          “Javi如果你继续摄入你的第三杯啤酒我会考虑和你的营养师进行一下交流的,我想你应该不会想被布莱恩继从你的卧室之后又在酒吧里逮人吧?”羽生结弦拽了拽金博洋睡衣上的帽子,“你的帽子很可爱。”
         “我的冰迷送的,我也觉得很有意思。”金博洋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跳跳虎睡衣自带的长尾巴,“大多数的粉丝都很可爱,不过有时候有些粉丝的行为确实挺……”
         “挺微妙的。”羽生结弦点点头,“总之我们并不是作为艺人的存在,我很高兴有喜欢的我的粉丝,但是我们毕竟是运动员,emmm,韩选手是睡着了吗?”
        “我觉得oda先生可能也睡着了,UNO选手已经睡着有一会儿了。”
        “我想两位欧洲运动员可能还要叙一会儿旧。”羽生结弦扭头看着已经开始拳脚功夫的费尔南德兹和科尔亚达。
        “他俩精力真好。”金博洋打了个哈欠,眼睛里蒙了层水雾。
        羽生结弦正了正脸色“博洋是很优秀的选手,不需要去在意有些实际上并不存在的言论,我们只是运动员,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好了。”
       “我很期待你能来蟋蟀俱乐部,实际上我们的餐饮措施做得相当不错,我想你会喜欢的。”
        “我的口味可是很挑剔的。”金博洋挑了挑眉毛。
        “我们这算不算是寂寞男子的深夜相谈节目?”羽生结弦和金博洋碰了碰拳头,似乎算是做了一个简单的约定。
        “这种说法似乎挺合适的。”金博洋给他的韩聪老父亲盖上了被子,露出了一个真诚的微笑。
        “我也很期待蟋蟀俱乐部的日常。”

        羽生结弦给了金博洋一个大大的拥抱。

        和费尔南德兹扭打成一团的科尔亚达打了个寒颤,这两个东方男孩的兄弟情可真是亲密的过了头。

         有点油腻。

 


 造谣与实锤
1.dance belt:为了保护男性有动作比较激烈的时候小兄弟安全的存在。原理和bra有点像。
想看具体科普戳这里 
点这里看❤️ dance❤️ belt❤️

2.新赛季男子可以穿紧身裤,这个是真有这条提案,通没通过得等下个赛季看isu这么表演才知道,我是挺好奇提出这条提案的人的心态的。(我爱紧身裤

3.老牛的平角底裤也是真的。石锤戳这里
4.费尔南德兹被bo从房间里抓去训练也是真的,老费确实是慵懒的西班牙人没错了,bo的自传里有吐槽过。
5.科尔亚达的长节目你们都懂得。
6.磨磨发布会睡着也是真的。
7.科尔亚达因为身材在毛子里实在是很瘦小所以不太能买到合适的裤子,曾经和粉丝们说希望扔下来的礼物是裤子。
8.韩聪误入gay吧的传闻我看到的时候激情笑喷。
9.老牛自己说的,他玩游戏玩到凌晨四点,然后第二天正常训练,也是网瘾男孩

10.织田信成自己吐槽自己有点妻管严的。

11.老牛的胡编乱造作文梗,果然大家小时候的作文都是靠忽悠的  戳这里


碎碎念:小蓝心小红手砸我,爱您

如果愿意激情评论我会很感动的






评论(87)

热度(70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