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AU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香水瓶磕裂
前文可以从我的主页找到

玫瑰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十九

80
        有些人表面光鲜亮丽,实际上背地里饭盒都是黄熊精的。
        金博洋看了看一点儿没有前辈样子的羽生结弦,觉得有些人赛场上有着霸气侧漏下一秒就要用八十米大刀给你捅个对穿的小眼神,然而私底下软软甜甜的简直像只小白兔。
        不就是负个责吗,他老金东北铁汉人设不崩,一人做事一人当,有什么不敢的,于是他被羽生美色所惑脑子一热就来了一句:“of course.”
         金博洋话音一落,笑的像只偷了腥的猫一样的羽生结弦突然愣住。
         然后慢慢的勾起嘴角,放下了泡面碗,盯着金博洋:“tiantian,you said.”
         金博洋被羽生结弦送出房间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金博洋在心里疯狂嘴炮自己,哎呦我的妈,我刚刚是不是胡言乱语说要对羽生结弦负责来着,我靠他肯定是开玩笑的吧,我认真回答干啥唉呀妈呀完蛋。羽生结弦说是我说的又是啥玩意,妈耶这个仙男什么意思哎呦救命。
         金博洋最后得出结论,凡人是弄不明白仙人的脑回路的。
         羽生结弦露个脑袋在门口探头探脑,笑眯眯的对他说:“Do you want to go out tomorrow.”羽生结弦顿了顿“my boyfriend?”
        金博洋脚步踉跄了一下,但是没摔。
        这个时候平地摔实在是太蠢了。
        所以老金很冷静的回头就是一句:“sure.”
        特别冷静,手没抖脸没红的那种。
        才怪。

        金博洋觉得自己现在和帕金森患者没有任何区别。



81
        隋文静起的挺早的,她得去看看倒霉蛋金博洋现在状况怎么样,虽然她知道基本上大部分男性的分化反应都比女性小很多,但是毕竟这是金博洋第一次遇见这种事,还是关心关心比较好。
        于是她敲开金博洋的门,看到一边抱着草莓狂吃一边表情扭曲到微妙的金博洋的时候以为出了什么事,“您没事儿吧?”
        “没事儿。”金博洋咬牙切齿的说,隋文静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有玫瑰味她理解,毕竟之前有只日本鹅发过疯,重点是这味儿怎么越来越重了?怕不是真腌入味儿了吧。
        “哪儿来的草莓?”隋文静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早上急匆匆的赶过来她水都没来及喝。
        “羽生结弦给我的。”
        “噗!”隋文静把水喷了可能有三米远。



82
        羽生结弦的信息素彪的宇野昌磨觉得自己房间已经不能住人了,全是齁甜齁烈的玫瑰味,他当时没关上房门就去救火的行为绝对是蠢到堪比他扔垃圾把钱包扔垃圾桶。
        所以他昨天晚上是去找田中刑事睡一张床凑合一晚的。
        他觉得非常OK,毕竟第二天中午的飞机,早上还有人能把他喊起来,一举两得。
        田中刑事觉得也行,同行伙伴嘛,互帮互助挺好的,反正宇野昌磨个子矮,也不占地方。
        然后田中刑事就被打脸了。
        宇野昌磨是不占地方,但是吓人。田中刑事第二天被第一个闹钟叫醒的时候,宇野昌磨在睡,田中刑事觉得OK,他先收拾下行李,等第二个闹钟响的时候正好可以一起去吃早饭。
        于是第二个闹钟响了,第三个闹钟响了,第四个闹钟响了。
        宇野君你是不是死了?已经被连续持续的闹钟吵到精神衰弱的田中刑事非常震惊。这那里是睡觉,这是昏迷了吧?
        他使劲晃了晃宇野昌磨,没反应。
        他捏住宇野昌磨的鼻子,没反应。
        最后他试探性的颤抖着手伸向了宇野昌磨的颈动脉,想要确认一下这个家伙是不是还活着。
        颈动脉正常工作着,很好,还活着,田中刑事老怀甚慰。
        个屁。

         这哪儿是睡觉!这就是昏迷了!
        当田中刑事用三瓶冰水往宇野昌磨脸上怼完了之后,宇野昌磨终于悠悠转醒,非常正常的去洗漱之后,田中刑事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
         田中刑事微笑僵硬的对宇野昌磨表示宇野君我们一起去和羽生君告个别吧,宇野昌磨点了点头。
         当他们领着行李箱去和羽生结弦说拜拜的的时候,他们看到的是微笑荡漾的仿佛能飘出小粉花的羽生结弦。
         田中刑事觉得这个世界崩坏了,打完抑制剂心情还这么好这不是符合科学常理的事情。
         田中刑事觉得日本花滑界的男单成员真是除他以外全都天赋异禀身怀绝技。




83
        金博洋给隋文静使劲拍背,隋文静觉得自己快要把肋骨咳断了,撕心裂肺的哑着嗓子指责金博洋:“我就知道你想害死我然后让韩聪跟你玩男双!你这个小混蛋我算是看破了!”
        “聪哥他举不动我!老铁你冷静!千万冷静!”金博洋瞅着隋文静下一秒要用修眉刀干破他狗头的架势,觉得问题很大,再不慌一下,狗命都要没了。
        “狗屁!你说什么玩意!羽生结弦给你草莓怎么回事?你怎么会碰上他?”隋文静顺顺气觉得自己距离魂归道山可能就差一个郭敬明的距离了。
        “就,就也没啥。”金博洋眼神飘忽“就,今天醒的太早了,肚子饿了嘛,下楼买东西的时候遇上了。”
         金博洋叭叭叭的讲了一串儿,隋文静越听表情越呆滞,越听越懵逼。
         隋文静艰难的咽了口口水,“所以?你俩?苟且成双了?”
         金博洋的眼神都快飘忽成莫比乌斯环了,“我也不知道,我哪儿知道他那句boyfriend啥玩意。”
         “好的,那你现在说点人话。你告诉我,boyfriend是中文是什么意思。”隋文静难得面对着能把让路说成pass away(去世)的金博洋开始怀疑自己的英语能力。
         “男,男朋友?不不不,他不是认真的吧?开玩笑的吧?”
         隋文静,一个心理素质强大到骨折了也能上赛场干完长节目的女人,在一个隆冬的早晨被两个发情期度过的太快的小兔崽子惊的失去言语。

        隋文静现在心里只剩下一句话。

        羽生结弦的效率真他妈高。

        她毫不怀疑她要是提前告诉金博洋你偶像暗恋你,日本大鹅当场就能把中国小金砖给办了。




注:宇野昌磨小朋友曾经因为睡懵逼把钱包当成垃圾扔了的事被他弟弟无情爆料,这事儿应该大家都知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巨逗了



碎碎念:小蓝手小红心砸我!爱您!
评论就是我的动力_(:з」∠)_

评论(55)

热度(5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