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魔仙

打了羊胎素了

【柚天】金钢镚和金大钞的父母的职场爱情故事 ABO (完结)

AU

完结啦

真人无关
不要上升
谁上升谁bra带子断掉
前文可以从我的主页找到

玫瑰花味儿alphax谁都不觉得他是omega的omega



二十


84
        隋文静死去的目光象征着单身主义战士的灵魂永不灭。
        她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她选择保持沉默,金博洋这颗大白菜不明不白莫名其妙的就把自己炖好了送上门了。
        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吧?
        很明显金博洋自己也没反应过来,他继续抱着草莓吃的一脸狰狞。
        “金天天你鞋呢?”隋文静没看到金博洋那双八十米开外就能闪瞎一众狗眼的萝卜丁红底鞋,一脸不可思议,“我去?祖宗你不是把鞋留在羽生结弦那里当定情信物了吧?你昨天是被公主抱回来的吗?”
        金博洋“噌”的一样就站起来了,草莓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战靴顾,二者皆可抛。日月可鉴他对这双鞋兢兢业业的供了那么久了,这才第一次拿出来穿,要是这鞋说失踪就失踪,他选择把自己灌上水泥从松花江沉底。
         金博洋眯着眼睛努力回想,三个小时之前他被羽生结弦搞懵逼之后就一直神思飘忽,好像把鞋穿错了。
        他说这鞋怎么穿起来这么大,吃泡面的时候把鞋子脱了坐床上吃的,下来的时候精神恍惚把鞋都给穿错了。
        “算了算了这鞋送他了。”金博洋心虚的嘬了一口牛奶,他短期内一点儿也不想看见羽生结弦,他一想到现在这个不知道自己是被套路了还是被玩儿了的情况就头皮发麻。
        隋文静抱着胳膊一脸淡然超脱的看着金博洋:“金天天你这个三十八码的小脚确定羽生结弦能穿得下你的鞋?”
        “你今天可是要和他出去逛街的。”
        金博洋僵住。
        金博洋开始收拾衣服,“对不起隋姐你不觉得我现在状态挺好的吗?我们什么时候回国?”
        “回个屁,我让你聪哥帮我俩改签了,明天晚上才走,您看着办吧。你要是把自己交代在这儿了我绝对不帮你收尸,别收拾了,你收了也没用。”
        “你今天可是要和他出去逛街的。”
        金博洋,卒。


85
        羽生结弦在金博洋离开之后就不太正常,笑的跟一只大型褶子精一样,他万万没想到金博洋那么素直好套路。
        虽然本人可能没有意识到,但是这并不能掩盖肉已经在碗里的事实。
        他神清气爽的想要开窗透气,结果发现床边放了一双摆的很整齐乖巧的鞋。
        这鞋真的很有金博洋的风格,非常潮牌style,羽生结弦比划比划,金博洋的脚可能最起码比他小两个size。
        博洋君的脚这么小吗?
        日式风雅讲究的是隐蔽的暧昧。
        脖颈,手腕,和不被外人所见的足部。
        很少有人知道博洋的脚那么精巧吧?羽生结弦得到了一种隐秘的满足。

86
         “文静姐!你能跟我一块儿吗?”金博洋尝试使用从羽生结弦那里学来的puppy eyes。
         “别作了,你眼睛还没羽生结弦大呢。眼珠子瞪出来也没用。”隋文静不为所动。
         金博洋捏着嗓子装模作样,“隋姐姐姐姐。”
         恶心的隋文静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我要是跟着去像什么样子?”
         隋文静顿了顿。
         “你知道儿子去相亲妈妈在旁边围观的妈宝男吗?”隋文静真诚的望着金博洋。
         “还有,在你去和你的小情郎见面之前,你给我把生理卫生的小册子通读全篇,补上你这个倒霉蛋在十三岁就该知道的常识OK?”
          金博洋把手机放在隋文静眼前,画面停留在line的聊天窗口。
          “Marin听说你在,要和你出去逛街来着。”
          “金博洋你已经死了!”
          “生气了吗?”金博洋特别嘚瑟。
          “没有。”隋文静咬牙切齿。
          “真没生气?”
          隋文静牙根痒痒,“没有。”
          “不愧是隋姐,遇事不慌稳一波。”
          “我看你就是在为难我人鱼公主。”隋文静强行保持微笑。
          她恨有钱人,她怎么就忘了,本田真凛这种举家练花滑的土豪怎么会care一张机票的价钱。


87
         隋文静沐浴在本田真凛充满期待的眼光下,被迫无奈的走出房门跟在她不争气的从脖子根红到耳朵尖的傻儿子的后面,对着真凛招招手,“走吧。”
        隋文静能怎么样,隋文静也很绝望。
        就算是人鱼公主也没有办法脱离生活的上下其手,隋文静觉得自己年纪轻轻就堪破了最核心的人生哲理。
        金博洋的愿望并没有成功,羽生结弦并没有给他找隋文静当挡箭牌的机会,他们俩的直线距离就没超过一个宇野昌磨的身高过,三番两次的一回头就能撞进羽生结弦的怀里。金博洋也不敢说话,他怕他一结巴能把英语说出rap的风采。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羽生结弦的信息素这么不老实。
         哦这是他第一次能闻见信息素的比赛。
         所以谁能告诉他自己喜欢的人在发出群撩技能应该怎么处理,他既没见过猪跑也没吃过猪肉,谁来给他技术指导一下?
         很遗憾的是唯一能给他技术指导的隋文静正在被本田真凛暴风袭击,他好像也没有能见缝插针去求助的机会。
         反而他能听见因为距离太近羽生结弦在他耳边的呼吸声,欧洲人都不出来逛街的吗?整个店这么空,还能不能好了?


88
          但是金博洋作为国家队的小聪明他虚过吗?
          没有,他金大爷怎么会虚?
          就算虚了他也会选择性遗忘。
          因为他想起来了,他之前帮隋文静买到了一个巨难买的色号,本来打算在聪哥去隋文静那里承认把之前隋文静宝贝的不行的那只圣诞限量弄坏了的时候给聪哥保命的。
          但是国家队优良传统,死道友不死贫道,聪哥你一路走好,我自己保命要紧。
          于是金博洋从自己的小包里掏出了小纸袋子,冲着隋文静招招手“老铁!你说的那个色号!我昨天给你买到了!”
          本田真凛和隋文静同时抬头,跑到金博洋的那边,隋文静打开小袋子。一看色号,“Burberry97?”  本田真凛和隋文静吃惊对望,然后看向金博洋。
          金博洋正在为自己的机智打call,终于不用1v1了,感恩口红大神的眷顾。
          “好像是那个柜台的最后一根了,夸我!”
          “夸你!么么哒!”
          接着隋文静和本田真凛两个人非常兴高采烈的跑到镜子面前试口红了,女孩儿们就是这样的生物,金博洋连尔康手都没来得及摆,隋文静和本田真凛就离他而去。


89
          弃我去者不可留。
          金博洋认命的回头,羽生结弦果然在看他。
          “wenjinsan said‘memeda’,i know it means kiss.”
          羽生结弦把脑袋埋进金博洋的颈窝蹭了蹭,觉得温度刚好,用手撑在金博洋背后的墙上,把金博洋圈划在一个逼仄的拥抱里。
          金博洋浑身僵硬,这个是什么操作?壁咚吗?
          接着就是一个湿热的吻。
          唇瓣被咬住,轻微刺痒的痛之后是舌尖的侵入,金博洋现在觉得有人在他头皮上炸薯条,他现在不仅头皮发麻,甚至还感觉到了快感。
         “You haven’t even kissed me.”羽生结弦意犹未尽的舔舐着嘴唇,“Others can’t kiss you.After i kissed you,and they can’t do that.”
         羽生结弦凝视着金博洋,像是在再看一件稀世珍宝。
         “Because you are my boyfriend.”

90
          金博洋看着下巴搭在自己锁骨上迅速猫化的羽生结弦,叹了一口气。
          也是二十来岁的人了,咋那么幼稚呢?
          金博洋给了幼稚的大猫一个轻轻的吻,翻了个白眼。
          还能离了不成?
          凑合过呗。
          不过逗猫好像还挺有意思的,金博洋想。
          老子现在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金博洋得意的看着回过头来一脸懵逼的隋文静和本田真凛,心下嘲讽。
          一群单身狗。
          我和你们不一样。




注:1.天总的jio是真小_(:з」∠)_三十八码的男孩子很少了吧,我觉得这是我的蜜汁萌点,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

2.本田真凛家真的是除了生病的大姐全家兄弟姐妹都是连花滑的土豪人家



碎碎念:隋文静:小兔崽子怎么还两幅面孔呢。刚刚怂的要死的到底是谁?


小红心小蓝手砸我!爱您!你说都最后一章了不给我点个小心心小蓝手砸个评论好意思吗大宝贝们( ・᷄ὢ・᷅ )

真开心_(:з」∠)_完结了,迷之还有点不舍,难得这么有毅力的写完没坑( ・᷄ὢ・᷅ )


评论(133)

热度(7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